一只萝卜精09

河花花:

Come on

*・゜゚・*:.。..。.:*・'(*゚▽゚*)'・*:.。. .。.:*・゜゚・*


一路上。



"老王老王!"



"눈_눈......"



"山妖婆婆说的到底是什么事你你你就和我说说嘛!(´Д` )



"........"



"老王....QUQ"



"我不老。请叫大哥谢谢。"



"王大哥看在你这么帅我这么可爱的份上你说是吧你就告诉我山妖婆婆说的是什么呗!(´・Д・)」"



"闭上你的嘴。"



"嘤嘤嘤嘤你凶我!。・゜・(ノД`)・゜・。"



"你要是再说一句话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扔在这里你就用你那两只小树杈子走过漫漫长路吧呵呵呵毕竟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陆九连环。"



":((((((((((("




哼,坏人。




王俊凯内心檀木啪啪啪:咋办山妖婆婆说解铃还须系铃人不不不不不不会要让我和这只小萝卜那啥吧oh no我的第一次难道就要献给一只性别不明的白萝卜吗不行我不能这样堕落了人生那么美好未来还等我开创我怎么可以和一只萝卜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突然王俊凯的脑中出现了一条鲜红的檀木:其实如果这样那样之后王源源变回来了我能娶个漂亮媳妇儿还是不错的毕竟王源这么萌。



"what?"王俊凯一惊居然飙出了英语。




哦不不不王俊凯你一定是萝卜吃多了脑子也变得和背后那只萝卜一样脑子里全是空气导致脑洞大过天际了嗯没错一定是这样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对那只蠢萝卜起邪念嗯中午不吃萝卜了还是烧点土豆泥来糊一糊我的脑洞吧。



王俊凯自顾自地点点头,想着不远处的屋子走去。



背后传来了小萝卜轻轻浅浅的呼吸。隐隐约约地,王俊凯听见了小家伙的嘟囔:



"王俊凯这个坏人,大坏人....."



王俊凯笑了笑,放轻了脚步。



王俊凯没有察觉到,自己脸上的表情有多甜蜜。



----------------------------------------------






"王俊凯,你危险咯"
开什么玩笑,本婆婆生产的小妖精怎么可能不勾人。gt="" />
---------来自远方的山妖婆婆。














评论
热度(120)

© 卖汤圆咯~ | Powered by LOFTER